学习框架

权力和历史性渗透到了社会生态系统的各个方面里。该框架概述了权力和历史性的一些方式,以及在美国背景下与权力和历史性相关的一些常规维度,这些条件存在于学习环境中,并在个人和机构层面上造成了影响。该框架旨在阐明一些关键概念,并可以支持定向和实践的发展,以转变权力和特权的规范形式,并使学习者,家庭和社区代理机构都朝着道德,公正和可持续的学习方式与存在形式发展。

权力和历史中身份和关系的关键方面

权力和历史性在多个方面和尺度上运作。这些范围从制度或结构层面的权力失衡到儿童与成人之间的日常互动。学习者、他们的家人和教育者的交叉身份总是相互影响,反映了深刻的权力化和历史化的关系。就地学习强调关系的五个方面——但是请注意还有其他不同的方面!这些关系是权力和历史性已经并继续积累的关键场所,也是教育者有意破坏规范假设的重要关系。这些包括以下内容:

权力和历史中身份和关系的关键方面
权力和历史中身份和关系的关键方面